近日《英雄聯盟》LMS聯賽的隊伍都進入了集訓期,昨(12)日晚間,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FW)放出了可愛的訓練花絮影片,後勤人員放了擬真的打翻咖啡的模型在新來的韓籍選手MooJin桌上,逗趣直接反應也讓網友大嘆超可愛!

LMS開打在即,所有戰隊都如火如荼地進行訓練,閃電狼為了補齊打野位找來了韓籍選手「MooJin」,年紀輕輕的他曾經打過韓國與歐洲的次級聯賽,但目前還不曾在一級聯賽登場過,與Karsa一樣,擅長進攻型的打野角色,也是本次花絮影片的首位受害者,MooJin一到訓練室發現自己桌上後勤人員所擺放的擬真的打翻咖啡的模型,先是愣住然後冷靜地拿起來之後便笑開了,笑著說自己真的被嚇到了,當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所以才默默開始收拾。

但另外一位被整的人可就沒這麼開心了,《星海爭霸II》教練jojo看到這個模型瞬間暴怒,而且還開始質問其他後勤人員,等到拿起來之後發現只是個仿真模型,不禁自己都覺得好笑,也展現了閃電狼後勤人員融洽的感情。

MooJin笑著說自己真的被嚇到了。   圖:翻攝自 Flash Wolves 閃電狼 YouTube

閃電狼韓籍打野選手「MooJin」。   圖:翻攝自 MooJin 무진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