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想到新年出遊的好去處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進入倒數階段,只到2018年1月1日就會熄燈結束,還沒到訪的人趕緊把握最後機會,錯過可要再等1年!除了浪漫唯美的耶誕城燈區外,盤點周邊熱門人氣景點,如果元旦連假還沒想到要怎麼玩,不妨走趟新北耶誕城,滿滿的景點等你到訪。

大家最熟悉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站前閃耀燈區」可愛桑塔熊舞台,在元旦假期將有一系列精彩活動,包含超人氣叭噗樂園將帶來歡樂的歌舞表演,以及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明星Pororo見面會、融化少女的文創插畫「ㄇㄚˊ幾兔」拍照會,可愛逗趣的方頭熊家族也將現身與大家一起拍照玩樂,另外,新北旅客的小客,也將不定期出沒於站前閃耀燈區,突襲來訪民眾,陪伴大家度過歡樂的午後時光。

市府一樓大廳今年首度引進最夯的AR及VR科技結合耶誕城吉祥物桑塔熊動畫,設計成獨一無二的體驗遊戲,讓市府一樓大廳瞬間變成最歡樂的「桑塔熊冰雪樂園」,大廳中央設置的「Santa Circus AR」帳篷,擴增實境的互動體驗遊戲讓大小朋友們一起與桑塔熊進入馬戲團的世界;而大廳東側「Santa VR Sport」帳篷還有三款賽車、衝浪、滑雪的運動主題360度VR虛擬實境遊戲,彷彿置身實地的刺激感,至明年1月1日前等著大家來挑戰!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站前閃耀燈區」,為與市民廣場全台最大投影面積的光雕投影秀互別苗頭,精心規劃打造台灣前所未有的音樂燈光展演秀「耶誕光之舞」,3分鐘的展演中,華麗炫彩的燈光躍動,在氣勢磅礡的音樂襯底下,無與倫比的視覺、聽覺震撼,帶領觀眾從現實頓入歌舞劇幻境的情境中,沉醉於這場美妙的聲光饗宴。

還有新一代人氣美拍打卡點「林本源園邸」等你來拍!建於清代的林本源園邸(林家花園),以江南風味設計,亭台樓閣間花木繁盛,寬敞的占地更顯得氣派非凡。歷經戰亂與時代的變遷,所幸園邸經過整建後,大部分恢復昔日模樣,近期更成為韓國旅客的新寵兒,躍升人氣美拍熱門打卡點。搭乘捷運至府中站,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利用午後來這裡散散步,欣賞美麗的園林景觀、拍拍照,真是再幸福不過了!

當然也不能錯過新北市政府32樓「360度全幅玻璃觀景台」,其視野之廣闊,360度全幅玻璃窗景,不僅可以遠眺板橋幾項重大建設全景,台北幾座地標建築也清楚可見!天氣好時,遠眺淡水河、陽明山都不成問題。入夜後,至瞭望台俯瞰璀燦夜景,千萬別錯過用不同角度感受耶誕城的絕佳機會。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進入倒數階段,到2018年1月1日就會熄燈結束。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大家最熟悉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站前閃耀燈區」可愛桑塔熊舞台,在元旦假期將有一系列精彩活動。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市府一樓大廳今年首度引進最夯的AR及VR科技結合耶誕城吉祥物桑塔熊動畫,設計成獨一無二的體驗遊戲。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元旦連假在「站前閃耀燈區」可愛桑塔熊舞台有插畫「ㄇㄚˊ幾兔」拍照會。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