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傳統常在逢年過節之時,送禮給員工和合作夥伴,祝福他們有個美好佳節。昨(26)日,《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戰隊「倫敦噴火」(London Spitfire)也收到了來自暴雪的聖誕禮物,滿滿一大盒餅乾。

牛皮紙禮物盒用緞帶簡單地綁起,裡面有著許多不同口味的餅乾和一張祝福小卡,HaGoPeun、NUS、Closer三位靦腆的輔助們在餅乾被吃掉前,趕緊合了照;而坦克WOOHYAL與Fissure兩人則專心地研究起餅乾的口味。倫敦噴火整隊也在晚上訂了披薩、交換禮物,好好地享受了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倫敦噴火是由APEX第五季冠軍隊「GC Busan」與頂尖戰隊「KDP」兩支韓國強隊連袂組成,在季前賽表現也相當亮眼,隊伍排行第四。倫敦噴火將在常規賽對上「佛羅里達混沌」(Florida Mayhem),期待他們能延續季前賽的氣勢,在正式賽季打出一片天。

 

坦克WOOHYAL與Fissure兩人專心地研究起餅乾的口味。   圖 : 翻攝自London Spitfire

倫敦噴火整隊在晚上訂了披薩。   圖 : 翻攝自London Spit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