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屏東的蓮霧、蜜棗不用去屏東,在台北就吃得到!12月16、17日在台北希望廣場舉辦「屏東週」香甜好吃的蜜棗及蓮霧現身台北街頭,還有免費試吃活動,愛吃水果的你,千萬別錯過,來去台北吃蓮霧囉!

冬季陸續進入蓮霧及蜜棗產季,屏東縣農會於12月16、17日二天在台北希望廣場辦理「屏東週」,產地直送蓮霧、蜜棗、木瓜、玉米、香蕉、紅豆、漁畜產及加工品等各項優質農產品,愛吃水果的朋友可要把握時機。

屏東縣政府表示,蓮霧蜜棗是本縣冬季重要農產品,蓮霧種植面積有2600公頃,佔全國第一,深受消費者喜愛。所以特地邀約本縣農民前往台北展售,農產品應有盡有,除了帶來產地直送的蓮霧、蜜棗、木瓜、玉米、香蕉、紅豆、漁畜產及加工品等各項優質農產品之外,現場更有販售屏東在地可可、蜂蜜、牛奶、咖啡,各項優質農產品應有盡有。

活動現場更提供免費品嚐,如蓮霧、蜜棗、木瓜、鮮乳、金桔汁等試吃推廣,其中蓮霧與蜜棗清甜香氣,清洗外皮後即可食用,顏色為一紅一綠,恰好應合聖誕節氣氛,香蕉切片加入鬆餅或自己打一杯營養木瓜牛奶,為你增添廚房料理靈感。

12月16、17日在台北希望廣場舉辦「屏東週」香甜好吃的蜜棗及蓮霧現身台北街頭。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