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好了!我有信心在大家的監督下兌現政見,再創台南城市的驕傲。」爭取民進黨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今(13)日在教育界組成的教育後援會見證下,發表教育市長十現美景教育政見。她從「教育立委」為台南爭取到體育、教育設施補助經費6億多及提高教育經費必須編列比例預計增加200億以上教育經費,談到「教育市長」12年國教點亮台南府城、翻轉教育培育創新學子、老師你好台南老師最有型、學校做主校長你最專業、處處學習台南好生活等十現美景教育政見。

現身力挺陳亭妃的教育後援會幹部包括會長張樹琳、台南市家長會聯合會理事長陳軍旭、台南市家長協會創會理事長張文昇、南區校長家長聯誼會前任總會長蔡智銘、現任總會長傅宗文、安南區校長家長聯誼會總幹事趙飛龍、台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副理事長郭政賢及興國管理學院教授吳武軒.教師會前理事長趙政派、忠義國小家長會長吳詒昕、復興國中小家長會前會長劉文景、石門國小前會長王台安、大港國小前會長吳水成、安平國中前會長高明禮、退休校長郭榮毅、蔡錦治。

張樹琳等人表示,他們相當肯定陳亭妃對教育的用心,未來陳亭妃若入主市府,他們一定會全力監督市長實現教育政見,讓台南成為家長安心.校園安全.學生平安的教育城市。

陳亭妃強調,最近有學生在校園被傷害讓校園安全再度亮起紅燈,如何建立永續校園安全環境,讓家長可以放心,也是她首要推動的施政項目。現在有參選人只會口水抹黑,她不會隨之起舞,而是提出對人民有利的政策牛肉爭取鄉親認同,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一定會支持對自己有信心能給台南帶來好未來的陳亭妃。

陳亭妃並指出,10年議員10年立委一直關切教育文化,這幾年在立法院爭取到台南市體育、教育設施補助經費6億多及提高教育經費必須編列比例預計增加200億以上教育經費.修改性別工作平等法等法案.增訂專任運動教練巡迴共用制度保障優秀運動員擔任專任教練之工作.爭取中央研究院南院及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設置等有利台南市教育發展之環境。

陳亭妃提出的「教育市長十現美景」政見,包括12年國教點亮台南府城、翻轉教育培育創新學子、快樂學習編織美麗的童年、老師你好台南老師最有型、學校做主校長你最專業、寶貝Baby幸福家庭在台南、Good少年仔市長是姐姐、處處學習台南好生活、台南市光我形我色是達人、溫馨府城老中青共譜府城古都等,相關政見海報可到陳亭妃服務處索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