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人員來來去去的《英雄聯盟轉會期,留下來的選手難免難過,近日韓國戰隊SKT的AD選手Bang接受了外媒「Akshon Esports」的採訪,討論到了這樣的心情。

韓國戰隊SKT不僅在夏季賽時失利敗給LZ,世界賽時更慘遭SSG三直落擊敗,這樣不盡人意的結果也使得SKT迎來了人事大地震,原本先發的上路選手Huni與打野選手Peanut離開SKT,雖然協商過程是相當和平的,但是仍然讓隊友相當不捨,其中特別是打野選手Peanut,他說:「如果你設身處地的想,我們已經在一起生活、吃飯、睡覺和打遊戲一年了,基本上這一段時間內都是黏在一起的。而有兩個成員離開…...的確,選手離開或者是留下都是常有的事。在遊戲外,有哥哥或者弟弟離開都會讓我很傷心,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我也會覺得很抱歉。至今這種感覺依然存在,遊戲裡面,每個人都過得很刻苦,也努力準備,希望未來能與新陣容一起取得更好的成績,我們期待能夠比去年取得更好的成績,對於離開的成員,我依然很想念他們,當看到他們時,我還會是覺得心痛,但是他們已經去了不同的隊伍,所以我們還是得面對他們,也還是要贏下比賽。」

上路Huni去了北美戰隊Echo Fox,但打野選手Peanut卻轉會到了韓國戰隊LZ,之後在春季賽很快便會與他們交手,對於這樣的情況,Bang表示:「馬上就要面對龍珠了,我首先想到的是王浩(Peanut本名)。即便到了今天,我們依然還是會聯繫對方,也會繼續保持連絡,即使他去了別的隊伍,我們還是得與他對抗並贏過他們」談到LZ,Bang笑著說就他個人而言,他並不喜歡這支隊伍:「但現在王浩在這個隊裡面了,之前我對他們的興趣值是到這裡(比劃胸口左右的高度),現在大概是到這邊了(比劃頭頂的高度),我現在對他們的期望值更高了,不過因為這是季前賽,所以很難說誰會表現得更好。」

近日韓國戰隊SKT的AD選手Bang接受了外媒「Akshon Esports」的採訪。   圖:翻攝自 Akshon Esports LoL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