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休假日跳氣墊紓壓嗎?那你可以在12月14日後走一趟高雄市,因為這座占地超過3600坪,首次在新加坡展出時廣受好評的「Art-Zoo 藝術動物園」,海外展第一站就在高雄!現場打造11座超大型的動、植物氣墊藝術動物園,可以讓你盡情穿梭跳躍,找個休假日脫掉鞋子,在巨大氣墊上盡情紓壓吧!

「Art-Zoo 藝術動物園」是一座以動物園為主題的氣墊樂園,用簡潔的造型和鮮豔的圖案形成代表A到Z的動物與植物,富有視覺及感觀吸引力。

這座占地3600坪相當於一個標準足球場的大小的氣墊樂園,由新加坡藝術團隊製作,於2017年首次在新加坡亮相,豐富的造型及繽紛的色彩設計,廣受新加坡朋友的喜愛,展出期間成為新加坡濱海灣地區具有指標性的城市景觀。

這座巨大氣墊樂園海外巡迴首站來到南台灣高雄,打造出一個共11座超大型的動、植物氣墊藝術動物園,占地超過3600坪,在這裡你可以盡情地穿梭於近16米高的長頸鹿迷宮、遊走在12米高的鯨魚肚中,或是與袋鼠、大象、斑馬…等和動物們一起跳躍、狂歡。在這樂園裡,大、小朋友們可以隨心所欲地玩樂、盡情地與色彩繽紛的巨型氣墊拍照、互動,彷彿回到小時候所幻想的純真世界。

不過要玩氣墊也有一些「小事」要注意!園區內禁帶外食、嚼食檳榔及抽菸,也禁止將食物、腳架等尖銳物帶上氣墊,為了讓氣墊樂園能持續運行,禁止穿著任何鞋類使用氣墊,建議可穿上襪子及褲裝,這樣可以盡興又可避免春光外洩。而未滿110cm的小朋友目前僅開放長頸鹿迷宮、鯨魚球池及大蜘蛛附設氣墊床三項設施。

找個休假日來趟高雄小旅行,不只可以大啖海鮮美食,看高雄港的日昇日落,在這裡你還可以在氣墊上開心跳躍、天馬行空地幻想,下個休假日還沒安排行程?走趟高雄來個紓壓之旅吧!

 

 

▲氣墊樂園於新加坡展出時盛況

寬22公尺,高達12公尺的「微笑大蜘蛛」氣墊,是園區中三大氣墊之一。   圖:《Art-Zoo 藝術動物園》FB提供

各種高難度是等你來挑戰。圖為「青蛙沼澤」。   圖:《Art-Zoo 藝術動物園》FB提供

你可以與「袋鼠草原」上繽紛的袋鼠們一起跳躍。   圖:《Art-Zoo 藝術動物園》FB提供

「長頸鹿迷宮」可以讓大小朋友在裏頭盡情捉迷藏。   圖:《Art-Zoo 藝術動物園》FB提供

為了讓「蜜蜂熊」能漂亮的迎接遊客,動物管理員們,每隔一小段時間都得做清潔工作。   圖:《Art-Zoo 藝術動物園》FB提供

氣墊樂園占地3600坪相當於一個標準足球場的大小。   圖:《Art-Zoo 藝術動物園》F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