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明星賽開打在即,許多隊伍自然會開始互相切磋練習,進行訓練賽,然而土耳其隊卻為了要在迪士尼樂園裡多待一些時間而取消訓練賽,讓巴西隊的主教練7pupu。

今(7)日巴西全明星隊伍與未來歐洲戰隊的新主教練Peter Dun在推特上公開指責土耳其隊伍,表示:「全明星比賽就要到了,現在當地時間是晚上7:25分。只有韓國隊和巴西隊在這訓練,土耳其隊在訓練賽還有三小時的時候告訴我們要取消訓練,因為他們想在迪士尼公園多待一會兒。記住我以後去歐洲不會跟任何土耳其隊伍約訓練賽!」義正詞嚴地指責土耳其的怠惰與不守信,甚至表示往後絕對不會與土耳其戰隊約戰。

對於這樣的發言,網友持兩面看法,有人認為Peter Dun反應過度,因為這僅是明星賽,而非季中賽、甚至世界賽,所以沒必要對選手這麼嚴苛,更何況對土耳其隊伍來說到迪士尼是難得的經驗,但也有網友認為訓練賽原本是事先約定的,不守信的土耳其隊伍當然有問題,畢竟這相當不尊重另外一支隊伍。但也有人關注到發現,明星賽這麼多支隊伍,目前只有韓國與巴西隊伍在訓練,可見先前在洲際賽失利的韓國隊伍這次可以說是來勢洶洶。

今(7)日巴西全明星隊伍與未來歐洲戰隊的新主教練Peter Dun在推特上公開指責土耳其隊伍。   圖:翻攝自 Peter Dun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