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IT企業「騰訊」由於財大氣粗,加上旗下有多款知名遊戲,而被網友暱稱為「騰訊爸爸」,今(22)日騰訊宣布消息,騰訊電競與超競互娛戰略合作下的首個泛娛樂電競綜合體將12月10日於北京開幕。

先前中國IT企業「騰訊」在年度品牌發佈會上騰訊電競以「與時‧俱競」為主題,正式對外公佈共創「中國電競黃金五年」計畫,將彙聚泛娛樂綜合體,給使用者帶來多元的內容體驗,其中包含遊戲、文學、動漫、影視、電競五大內容,而今日騰訊與超競互娛戰略合作下的首個泛娛樂電競綜合體將12月10日於北京開幕,也將辦理第一個電競賽事:「KOC王者城市賽總決賽」。

「KOC王者城市賽」將採用城市海選賽、省賽、大區賽、總決賽四重晉級機制,從城市王者到全省王者、區域王者在到城市賽總冠軍,層層篩選最頂尖的王者戰隊。先前騰訊大動作取得韓國熱門遊戲《絕地求生》的代理權,並將開發全新手機遊戲,搶下中國「吃雞」市場,曾讓股票一路飆破430 元港元,但近日表現不佳,一度失守370元,而10日即將揭幕的首個泛娛樂電競綜合體能否讓騰訊的股價化險為夷,全球都在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