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3)日,《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在南區區域賽中,最後一場的四強賽由藍方的曾文農工「TS」對戰長榮高中「從南酷到北」,兩隊以一戰決勝(BO1)爭奪最後一張從南區進軍全國賽的門票。最後,相當戲劇性的由長榮高中「從南酷到北」取得晉級全國賽的資格,並且兩隊從南區晉級的隊伍,皆來自長榮高中。

開場2分鐘,長榮高中的「堇」跑去上路想吃骨龍,卻等於就把魔龍送給了曾文農工,由曾文農工掌握比賽節奏。7分鐘時,曾文農工已經拿下3條魔龍。不過11分鐘時,長榮高中的「神力女超人」在凱撒路秀了一波,在曾文農工「超人」與「莫拉」的包夾下活下來,還直接反過來拿到雙殺。

13分鐘時有趣的畫面發生了,雙方上路交戰一波,結果中立野怪「凱薩」被拖過來湊熱鬧,一拳揍倒了長榮高中的隊員,讓賽評當場愣住。最後在15分整時,由長榮高中的「從南酷到北」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值得注意的是,另一支出線的南區隊伍也是來自長榮高中,可以說,長榮高中稱罷了整個南區的校園傳說賽。

接下來,在12月9日、10日兩天,在桃園的萬能科技大學,長榮高中的「CJSH潮宅」與「從南酷到北」即將迎戰其他地區來的六支隊伍,爭奪「校園傳說賽S2」的總冠軍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