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中市長選舉國民黨內已有盧秀燕江啟臣相繼表態,不過兩人迄今都把砲口一致對外,看不到「網內互打」情形,今(14)日還一同參加一項義剪活動,兩人也都受到與會者的鼓勵,為他們加油。  

台中市婦女會曼都髮型合辦的「幸福送暖、讓愛從頭」義剪活動,動員100名設計師、150名助理,為高齡長輩義剪、整理門面,現場還提供義診、小美冰淇淋、環保手提袋及環保水杯等多項贈品,許多長輩一早不到8點就到場報到,期待嶄新造型給家人一個驚喜。

曼都髮型公司董事長賴淑芬表示,今年台中義剪活動,中區曼都店面、均停止營業半天,設計師連同助理200多人,全部投入義剪活動。公司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每年將持續辦理全省巡迴義剪活動、回饋社會鄉親。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江啟臣二人,9點前即抵達會場、共襄盛舉,並一同擔任開剪嘉賓。江啟臣好奇問設計師「今天要設計什麼style?」主持人調皮回答「freestyle」!盧秀燕今天上午安排接受某媒體專訪,她說,從政多年,平常大多是自己打理造型,第一次擔任開剪來賓,待會參加專訪,連造型都不用了。

江啟臣與盧秀燕都已宣布投入下屆台中市長選舉國民黨內初選,今天到場的民眾中不少人是國民黨的支持者,也紛紛為兩人加油。台中市婦女會理事長黃馨慧表示,與曼都攜手為長輩義剪、今年邁入第三年,參加報名人數、一年比一年多,今年已經突破8百人次,能為更多長輩服務,是活動宗旨,相對的,也吸引更多熱心公益廠商、一同加入行列,在每年重陽節前後,讓長輩開心歡渡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