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縣舉行的一○六年全國運動會26日正式落幕,嘉義市代表隊此次共獲得二金四銀六銅。其中,角力選手陳威霖不負眾望,在男子組角力希羅式第六級奪金,成功達成五連霸。蔡亦軒則是在定向飛靶賽以56分打破全國紀錄。

嘉義市政府表示,上屆全國運動會空手道金牌選手王翌達,挑戰衛冕失利,拿下銅牌,未能如願奪金,但他奮戰不懈精神令全場感動。王翌達的父親王申雄也是空手道教練,是他的啟蒙老師,賽後也落淚。

銀牌部分則有男子組跆拳道對打 68公斤級詹竣宇、男子組角力自由式第五級陳威宏、男子組角力自由式第六級陳昱仰、女子組射擊不定向飛靶個人賽劉宛渝等四面銀牌。

銅牌則是男子組射擊不定向飛靶個人賽何政樺、男子組射擊不定向飛靶團體賽、男子組空手道個人型王翌達、男子組角力自由式第四級蔡承樺、男子組角力希羅式第一級林宇鴻、女子組角力自由式第三級曾善喜等總共六面銅牌。

蔡亦軒火力全開,在定向飛靶賽以56分打破全國紀錄。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