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鬥陣特攻APEX聯賽,「RunAway」以些微差距敗給「GC Busan」,與冠軍擦身而過。而「RunAway」攻擊手「Haksal」在接受頒獎時,忍不住在台上痛哭,讓粉絲為之心碎。

RunAway在先前第二季冠軍戰時,同樣敗在第七局的決勝圖「愛西瓦德」的大橋上,如今第四季舊事重演,許多台下粉絲都忍不住哭來出來。頒獎典禮開始時,Haksal被觀眾票選為人氣MVP,接受頒獎時,Haksal雖然面帶微笑,但神情相當落寞;到頒發亞軍時,RunAway隊員神色落寞,「TiZi」與「Stitch」幾乎全程低頭不敢露臉,隊長「Runner」也明顯哭過,此時台下粉絲齊聲歡呼為選手打氣,Haksal終於忍不住在台上痛哭,一旁前輩「KAISER」見狀趕緊抱緊處理。

RunAway熬過第三季低潮,渡過解散危機,終於找到贊助商和練習室,能讓選手專心練習。經過千辛萬苦,RunAway在第四季上演多次逆轉勝,相隔一季再度打入決賽,而他們勵志的故事和隊伍正向的性格,吸引了許多粉絲。在決賽現場與直播聊天室,絕大多數觀眾都在為RunAway加油。

RunAway雖然屈居亞軍,但他們的實力,已經被各國看見。RunAway接下來將受邀前往中國,參與《鬥陣特攻》泛亞太超級錦標賽(APAC)季後賽,GC Busan屆時也會出賽。APAC季後賽將於26日開打,期望兩隊有機會再度碰頭,讓RunAway一雪前恥。

 

頒發亞軍時,RunAway隊員神色落寞,隊長Runner也明顯哭過。   圖:翻攝自OGN

頒發MVP時,Haksal明顯在強顏歡笑,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圖:翻攝自OGN

這一幕被現場的粉絲拍攝下來,看了讓人相當不捨。   圖:翻攝自O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