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場是《英雄聯盟》八強賽的第3日第4盤,由歐洲Fnatic(FNC)對決中國Royal Never Give Up(RNG)。五戰三勝的賽制下,RNG稍早已先取得2勝,而FNC則僅1勝苦追中。最終,由RNG贏下這場比賽的勝利,並順利將RNG推進四強賽。

3分鐘時,Mlxg的「嘉文四世」首先在上路發動攻勢想強抓FNC上路sOAZ的「吶兒」,但卻被FNC中路Caps的「加里歐」一個傳送繞背反打,配合FNC打野Broxah的「史瓦妮」一波反打,RNG上路Letme的「慎」送出首殺。

5分鐘時,FNC直接發動五人包夾下路,順利取得RNG下路的兩顆人頭。不過6分鐘時,RNG中路Xiaohu的「庫奇」也在Caps誤算傷害下,令人驚奇的打出一個單殺。12分時在上路,sOAZ替FNC拿到了第一座外塔。

14分時FNC進逼下路外塔,Xiaohu以「庫奇」的女武神衝鋒將隊友的控場坦克「慎」和「加里歐」帶進場,RNG在漂亮的連技下,一波反打總共拿下3個人頭。 

22分時,FNC在中路打出一波團隊技能連段,在守塔時Mlxg被控制技打到,在完全動不暸的情況下直接上西天,FNC輕鬆推掉中路外塔。

遊戲決勝時間在36分時,FNC首先吃下巴龍,但RNG在37分吃了遠古巨龍作為反制。而到39分時一波五打五的團戰,憑著遠古巨龍的Buff,RNG輾過FNC,以一波0換4的團戰,獲得本場比賽的勝利。

 

【八強賽時程】

10月19日 16:00 LZ vs SSG (SSG勝)

10月20日 16:00 SKT vs MSF(SKT勝)

10月21日 16:00 RNG vs FNC(RNG勝)

10月22日 16:00 WE vs C9

八強賽RNG對FNC,現場粉絲為RNG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

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

FNC在大前期即策動五夾一的塔殺。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