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GCS夏季冠軍賽冠軍今(14)日出爐,由林俊傑率領的SMG經過6場激烈的戰鬥後,擊落三星S‧T奪得總冠軍,賽事開場SMG率先拿下兩場勝利,但S‧T急起直追扳回一城,打進了2:2平手的局勢,然而在後續兩場戰鬥中,SMG發揮團隊精神,持續打擊S‧T的防禦,而S‧T也在多次失誤之下導致敗戰,最後由SMG奪得冠軍。

首戰開場兩隊互相入侵對方野區,雖然幾波零星的遭遇戰,但卻沒有打出太大的會戰,直到2分多在上下兩個龍區各打出會戰,雙方各收下一顆人頭,後續S‧T策動了下路一波進攻,卻被SMG反打,然而緊接著在藍方野區的會戰當中,SMG打出了一波1換4開始滾起雪球,遊戲進行到9分鐘,SMG中路集結進攻,S‧T完全無法招架,讓SMG拿下了首戰勝利。

第二戰開場兩分鐘,上路龍區會戰SMG收下三顆頭,緊接著又在上路收走兩顆,直接滾起雪球,一路到人頭數8:1,S‧T才有機會反打,但成效不彰,因SMG雪球過大,所以並沒有拿到優勢,八分鐘後兩隊經濟來到10K差距,最後在SMG多方攻擊之下,S‧T成員前後在主保周圍紛紛依序被收掉,讓SMG獲得了二連勝。

第三場開場S‧T打出優勢,接連幾波會戰拿下SMG多顆人頭,雖然SMG一度想靠著操作反殺一波,但一拳難敵四手,在S‧T多人集結夾殺之下,反殺成效不大,最後在遊戲進行8分多鐘時,人頭數已大到14:3的差距,讓S‧T扳回一城,分數打成1:2。

第四戰開場SMG即在下路與對方開戰拿下兩顆人頭,然而這一場S‧T也不甘示弱,不讓SMG滾起雪球,緊咬之下兩邊人頭數進入4:4的比數,兩邊持續互換人頭數,直到遊戲時間9分多鐘,在藍方下方野區的會戰中S‧T打出了優勢,將人頭數拉至12:9開始進攻對方高地,然而S‧T因後續攻勢過於躁進,一度被SMG打回一點優勢,但沒有維持多久就因吃小兵太過於趨前,又將優勢送回了S‧T,最後讓S‧T再度拿到勝利,將比數打進了2比2平手的局面。

第五戰開場SMG主動開戰,先是在中路打出一波2換4,緊接著又在上路拿下兩顆人頭,而後續S‧T在多次會戰中持續少打多的局勢,會戰時又出現溝通不良的問題,讓遊戲在進入10分鐘時,SMG從上路打進了主堡,拿下了勝利,進入SMG的聽牌局。

第六戰中,開場在上路河道的龍區兩隊發生碰撞,打出1換1的局面,接著在中路S‧T策動三人蹲點,然而卻沒有帶走半個人頭,反在SMG支援到來之後,被帶走兩人,而SMG並沒有就此停止,收完人頭後繼續往中路進攻,更是繼續打出了0換三,把讓S‧T直接進入大劣勢,緊接著SMG拿到魔龍後,開始進攻對方高地,直到遊戲進入10分鐘時,SMG從上路突破S‧T的防禦,直取主堡,拿下了GCS夏季冠軍頭銜,並奪得200萬台幣的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