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鬥陣特攻APEX聯賽大黑馬「GC Busan」再創高峰,繼連敗雙冠王「Lunatic-Hai」,於11日在四強賽以3比0擊敗強敵「Cloud9 KongDoo」(簡稱C9KD),順利晉級總決賽。

「C9KD」為韓國頂尖戰隊,在上季APEX聯賽獲得亞軍,並被「Cloud9」買下、選為倫敦代表隊,除了擁有優秀的攻擊手和輔助,主坦「Fissure」的溫斯頓更是讓敵人頭痛的角色。因此「GC Busan」刻意針對「Fissure」,在每次開戰優先集火,讓失去主坦的「C9KD」兵敗如山倒。

「GC Busan」的攻擊手「Hooreg」與副坦「WOOHYAL」可說是本次的焦點。「Hooreg」的「法拉」、「76」與「好萊塢」的「麥卡利」,都有驚人的發揮;而在「66號公路」中後段,副坦「WOOHYAL」的空投自爆搭配衝撞,收掉多名敵對成員,幫助隊伍打贏會戰、完封「C9KD」。

來自釜山「GC Busan」,開季從默默無名,熬到擊敗「Lunatic-Hai」、「C9KD」等頂尖戰隊、晉級決賽,讓許多原本不看好的「GC Busan」賽評們大為吃驚。「GC Busan」的未來,實是相當令人期待。

C9KD的攻擊手Birdring相當欽佩GC Busan。   圖 : 翻攝自OGN

比賽中的GC Busan棚內相當放鬆,WOOHYAL甚至被隊友的玩笑話逗到嘴裡的水噴出來。   圖 : 翻攝自O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