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第二季太平洋職業錦標賽 (OPCS2) 正式結束,幾家歡樂幾家愁,在本季換上了Moowe出場的香港Hong Kong Attitude (HKA),相較於第一季的表現相對亮眼,除追過上一季領先在前的台灣ahq e-Sports Club (ahq),更是打進了季後賽,而今日Moowe與隊上MangoJai (芒果仔),一同在台灣吃完早餐後,搭機返回香港。

近日Moowe選手在其臉書上貼出各家選手簽名照片,其中除了泰國MEGA Thunder以及日本Libalent Supreme兩隊已回國外,其餘眾多選手都在其中,貼文中也表示雖然只拿到第四名,但是能遇到這麼多強勁的對手覺得很開心,並坦承自身在首週賽事時,並沒有打得很好,好在後續有跟隊伍接軌上來,在網友問到是否會有第三季繼續打,Moowe則表示目前不清楚。

雖然本季OPC從升降賽殺出了大魔王韓國Ardeont (ArT),但在撇除外星人的戰績不談,本季戰隊名次其實並不太大變動,每一隊都往後調一,而香港HKA則是進一,雖然只比上一季進步一個名次,但實際在賽場上HKA每一場比賽都給足了對手壓力,而Moowe在賽場上的表現,也使得許多觀眾感到印象深刻,在賽季初期就讓賽評們直呼根本超進化。

 

OPC完結後各戰隊共同聚餐,雖然泰國MT與日本LS已先行回國,但依然收集到眾多選手簽名。   圖:翻攝自Moowe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