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個月的《傳說對決GCS夏季聯賽已於昨(24)日正式落幕,知名藝人林俊傑率領的SMG戰隊在贏得與三星S.T的平手加賽後拿下季後賽第一種子,二至四名分別是S.T、J TEAM與HKA。

在歷經兩個月的夏季聯賽共42場賽事後,SMG與S.T戰隊各以11勝1負的傲人戰績,並列聯賽第一,平手狀況下兩隊在昨日進行加賽以決定季後賽順位。在平手加賽中SMG全隊發揮得宜,不論是在選手配合默契或是戰術的調度上都略勝S.T一籌,最終SMG就在Bo3賽事中以直落二的成績橫掃S.T,取得GCS夏季聯賽第一種子資格,直接保送進入總決賽。

GCS夏季季後賽即將於10/7(六)與10/14(六)登場,採冒泡制賽事,第一天前兩輪的賽事將採Bo5 制,由三、四名J TEAM和HKA先行對戰,勝出者再與第二名的S.T 對戰Bo5,最後勝隊將在10/14Bo7總決賽對決SMG,爭奪第一季GCS夏季聯賽總冠軍,以及進軍年底國際賽的代表權,同時見證冠軍誕生的榮耀時刻!

  

 

SMG 直落二橫掃 S.T 後選手振臂慶祝。   圖:Garena/提供

SMG 與 S.T 在聯賽以相同戰績並列第一。   圖:Garen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