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突然開除隊長而引起軒然大波的韓國戰隊LW Blue,於比賽前夕,突然宣佈要退出本季《鬥陣特攻APEX聯賽,震驚各界。

主辦單位韓國頻道OGN,在22日公佈LW Blue退賽的消息,D組剩餘隊伍會自動獲得一勝,而LW Blue也將面臨罰款處分。對此,LW Blue並沒有做出任何解釋,消極的態度讓粉絲怒火中燒,紛紛留言譴責。

據網站FOMOS透漏,LW Blue將跟隨APEX雙冠王隊伍Lunatic-Hai的腳步,參與接下來的《鬥陣特攻》聯盟,因此大家紛紛私下推論,LW Blue可能是為了做準備而退出APEX聯賽。

不過,APEX賽季結束後,仍有時間準備《鬥陣特攻》聯盟的賽事,並不能合理化LW Blue的行為;直接退賽的行徑,除了不尊重對手,也愧對於無數想參與APEX卻無緣參賽的隊伍。LW Blue種種傲慢作為,無形中對隊伍名譽造成傷害,也讓流失了不少粉絲。

觀眾無緣在本季看到新加入的「Mano」與隊伍的配合。   圖:翻攝自OG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