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戰隊EnVyUs由於參與韓國APEX聯賽、世界盃等國際賽事,長期在外奔波。而日前為了《鬥陣特攻》Contenders聯賽,團員們總算回到他們熟悉的美國本部,順便幫隊長HarryHook慶生。

攻擊手Taimou回到老窩後,馬不停蹄地練習,已經整整兩天沒洗澡;Mickie因應隊長要求大秀琴藝,讓本來以為鋼琴只是裝飾的Taimou感到意外,隊員也紛紛被琴聲吸引,跑來Mickie房間一起起鬨。

閃光EFFECT瘦身有成,最近他常常和隊長、Mickie一起去健身房運動;主坦cocco一回家就大玩《爐石戰記》,還課了約三千六百元買卡片;輔助chipshajen則搖身一變,恢復他宅男本色,窩在房間連晚餐都不吃。

晚餐隊上準備了烤肉與蛋糕,為HarryHook舉辦生日派對,但cocco不甚滿意,認為美式烤肉太過油膩,不過,最後大家還是滿足地吃掉蛋糕,順利地圓滿隊長的慶生派對。

EnVyUs除了在賽場上表現可圈可點,團員私下可愛、不做作的風格,也讓隊伍的人氣居高不下,令粉絲們更期待EnVyUs在聯賽接下來的表現。

團員順便幫隊長「HarryHook」舉辦了慶生派對。   圖 : 翻攝自Team EnVy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