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0)日是《英雄聯盟》夏季季後賽的準決賽,RG與ahq打得難分難捨,血戰打成1:1之後,第三局比賽,Mountain拿出了「科加斯」應戰,遊戲後期幾乎已經成長為刀槍不入的虛空巨獸,帶領ahq邁向勝利,率先聽牌。

開場沒多久,ahq的打野Mountain便與Westdoor聯手夾殺Wuji,沒想到由於計算失誤,被wuji成功拿下首殺,RG的打野Laba也及時趕到,所以雖然成功收掉wuji,不過Mountain也賠上性命,而後雙方打得有來有往,但隨著時間的推進,雖然RG擁有人頭上的優勢,但ahq經濟卻好上一截,配合上Albis所操縱的「瑟雷西」的救援,也屢屢救出隊友、脫離險境。

而Mountain的科加斯漸漸成長成巨獸,帶領著隊友往前進攻,加上Lilv發育並不好,身上沒有物理穿透的裝備、即便有也無法打穿科加斯的防禦,加上驚人的血量累積,使得Mountain暢行無阻,領著ahq全隊踏上高地塔,防禦塔傷害打在他身上也毫髮無傷,也使得RG毫無招架之力,只得放棄防禦最後由ahq奪得勝利,率先聽牌。

 

Mountain的科加斯漸漸成長成巨獸,帶領著隊友往前進攻。   圖:翻攝自 Greana YouTube

第三場的比賽MVP:ahq Mountain。   圖:翻攝自 Greana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