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及電競戰隊,通常第一個想到的必然是一群大男生,但近來ahq戰隊也增添嬌點新氣象,三位女隊經理首曝光,期待能為台灣電競產業帶來新氣象。

ahq eSports Club電競俱樂部自2012年九月成立至今將屆滿近五周年,旗下《英雄聯盟》戰隊這五年內在海內外多次征戰沙場,其奮戰不懈精神與追求世界冠軍決心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2015年時的老四傳奇和今年七月在高雄的亞洲洲際盃,不僅讓台港澳賽區在國際上抬得起頭,也給予懷有電競夢想的人們力量,因此也贏得許多國內外粉絲支持與好評。

而ahq俱樂部在全體團隊努力下,至今不僅擁有《英雄聯盟》戰隊,也陸續成立了《爐石戰記》、《鬥陣特攻》、《傳說對決》紅隊、《傳說對決》白隊,如此一步一腳印、細心耕耘台灣電競的毅力,說是台港澳賽區近年來發展電競的基石也不為過!

而ahq在今年下半年一舉成立了《傳說對決》紅隊、《傳說對決》白隊,為締造精彩賽事與感動回憶,ahq eSports Club電競俱樂部首創「隊經理」職務,特別禮聘在大銀幕、電視廣告上展露頭角的真亦,來擔任《傳說對決》紅隊隊經理,而《傳說對決》白隊隊經理則由曾任職於對岸女子電競職業戰隊的歐安擔任。

當然俱樂部除了照顧新進俱樂部的紅、白《傳說對決》戰隊,也找來在實況台擁有一片天空、又極度熱愛電競的Niya(妮婭)來擔當《英雄聯盟》戰隊隊經理的重責大任,期望這三位隊經理創建里程碑啟動新氣象,更將台灣本土電競品牌精益求精。

三位隊經理在將來除了協助領隊處理繁忙的戰隊事務外,也將扮演類似經紀人的角色,陪同選手們出席各大賽事及活動,日後除了在賽場上看見選手們的精采操作,還有美麗的隊經理們讓現場更多繽紛、快樂。

ahq 《傳說對決》紅隊經理「Yuna」林真亦。   圖:ahq eSports Club /提供

ahq 《英雄聯盟》戰隊經理「Niya(妮婭)」崔嘉文。   圖:ahq eSports Club /提供

ahq 《傳說對決》白隊經理歐安。   圖:ahq eSports Club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