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最近推出「屏東.乘風」空拍展,不只大型輸出小琉球海洋美景印成巨幅地貼把屏東縣府西側中庭變成寬闊清涼的海域,還收錄了超過100張空拍照片,展現你所不知道的屏東!

屏東縣觀光傳播處特別設計了「屏東乘風」網頁,收錄了恆春半島、屏東平原、原鄉風情、屏南、離島、夜景等不同樣貌的屏東。

從清晨的龍磐公園、到小琉球閃著陽光的清澈海水、傍著夕陽的屏東平原、再到夜晚依舊泛著生機的屏東市區等,屏東不只有自然之美,人文和都市也很美;這些照片記錄了屏東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為人知的一面,看過這些照片都不禁讚嘆,原來屏東是那麼美!

「屏東.乘風」空拍展預計在縣府展出今年年底,歡迎民眾入內拍照。民眾可攜帶自拍棒,或從二、三樓往下拍,現場拍照打卡,還可以兌換限量贈品。

 

屏東大橋   圖 : 翻攝自屏東乘風

小琉球   圖 : 翻攝自屏東乘風

屏東平原夕陽   圖 : 翻攝自屏東乘風

屏東市夜景   圖 : 翻攝自屏東乘風

高屏溪畔   圖 : 翻攝自屏東乘風

國道三號潮州段   圖 : 翻攝自屏東乘風

屏東縣府西側中庭變身小琉球海洋。   圖 : 屏東縣政府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