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2)日《英雄聯盟》韓國賽區戰火再起,SKT首次季後賽從外卡打起,有驚無險地以2:0擊敗AFs成功晉級,賽後打野選手Peanut與總教練cCarter都接受了韓媒「Inven」的訪問,Peanut表示覺得SKT狀態極佳,可以從外卡一路殺回決賽。

在夏季常規賽中,SKT由於狀況不佳,與AFs打得平分秋色,也讓這場對決的結果格外地難以預測,cCarter也表示在這場比賽中能夠感受到AFs是有備而來的,而且與他們打得分庭抗禮,至於Peanut表示:「因為我們必須要贏下這場比賽,而我也認為我能贏,而且訓練賽時表現得也很順利,雖然有點小小的失誤,但我們能夠彌補,先前連敗是因為我們只要一旦犯一點小錯就崩潰了,現在已經不會再那樣了!」

在這場比賽中,SKT推派Peanut和Untara上場打出奇效,兩人的配合更是默契極佳,對此Peanut表示:「Untara的比賽經驗不如我們,所以平時我們會討論遊戲內容,比方說如何應對gank,當然我們還聊到遊戲外的東西,像是賽前別吃一些不健康的速食,也別花太多時間在手機上,我把去年ROX隊友們給我建議轉傳給他了,畢竟接下來的比賽非常重要。」

而後SKT馬上要對上SSG,最近幾場SKT面對SSG都打得沒有特別好,面臨這樣的勁敵,cCarter表示:「我認為三星的準備一直很充分,而且我們一直都跟不太上他們的準備,所以這將會是一場激烈而有趣的比賽,至於敗績的問題,由於我們從來不在乎過去,我們面對誰都是。」Peanut展現出戰勝SSG的決心:「以我們現在的的狀態,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路殺到決賽,只要我們能擊敗所有人,有點自信也是沒問題的,我會擊敗所有之前ROX的老隊友的!」語畢年輕的打野選手笑了,也期待日後SKT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