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第二日,台灣隊再次發威,用壓倒性的實力與多元的戰術,拿下四分、擊敗紐西蘭。

首張圖台灣隊先攻時,zonda罕見地在國王大道拿出「小美」,用冰牆切割紐西蘭陣形、為隊友製造空間。並以謹慎的策略,完守A點,拿下國王大道。

在尼泊爾的「聖壇」,台灣隊嘗試讓副坦KMoMo拿「士兵76」,以三輸出陣應戰,紐西蘭先行佔點,而後台灣隊強行逆轉,一氣呵成、拿下該圖。在「村落」,zonda再度拿出小美,在小房間埋伏紐西蘭隊,用「冰牆」與「暴風雪」搭配Jongie的野性之怒,展開大屠殺。台灣隊在保有據點的情況下,以大絕優勢拿下尼泊爾。

第三張地圖「地平線月球殖民地」中,zonda 防守大秀「奪命女」操作,展現他快速的反應,奈米強化的Jongie以一殺四,紐西蘭一格未佔,台灣隊完美地守下A點。攻守互換,zonda拿出札莉雅,利用「引力彈」一波清場,拿下地平線月球殖民地。

不過,在最後一張圖「多拉多」,一向謹慎的「路西歐」realment,少見地出現站位失誤,紐西蘭「源氏」WILLx看準機會,拔刀抓掉台灣隊複數成員,紐西蘭一舉將車推過B點。而後台灣隊重整旗鼓,恢復謹慎的風格,守住最末段;面對紐西蘭的萊茵哈特,zonda拿出「小美」巧妙地運用冰牆切割戰場,拿下A點,並在第二段拿出「死神」增強火力,KMoMo再度投出大「自爆」,抓掉敵隊兩名成員,加上baconjack不斷從紐西蘭後方騷擾,讓台灣隊順利拿下多拉多。

明天台灣隊將對上G組勁敵美國隊,美國隊在這兩天展現了他們選手頂尖的素質,至今皆未失分,究竟G組雙雄相遇,將擦出怎樣的火花呢?結果將於明天凌晨1點分曉。

台灣隊輔助S1nkler表現亮眼,用禪亞塔爆頭、反殺開大的源氏。   圖 : 翻攝自暴雪官方Twitch

現場觀眾紛紛和台灣隊成員索取簽名。   圖 : 翻攝自暴雪官方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