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昨晚又在Twitter和Youtube丟出震撼彈,只是這回「砲口」自北京轉向台灣,還牽涉到兩位前總統,內容十分聳動。郭文貴說,陳水扁主政時期,中國在台灣佈下「天兵天將」,也無法撼動他。馬英九上台後,中國高官對他深具信心,並稱馬會重新定義「九二共識」,兩岸經濟會更加緊密。

郭文貴不具名地引述中國高官的說法,指「馬英九一定會抓住陳水扁,我們已經給他要求了,他一定會抓住」。另一名高官則說,「已經控制馬英九生活多年,他不敢說啥,我們想讓他幹嘛就讓他幹嘛」,包括私生活和兩個女兒都被掌握。

針對郭文貴的隔海指控,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表示,「完全不需要跟著沒有事實根據,通篇自己腦補想像的人起舞。」 

郭文貴指出,他的這些說法,日後都得到證實,馬英九也一反以往溫和風格,激進地把陳水扁送入監獄。他又稱,中國能這樣控制馬英九,是因為有致命之招,讓馬不得不就範。

郭文貴還說,歡迎馬英九到美國起訴他,也願意來台灣到法院作證人或出示證據。他強調,「文貴與馬先生、台灣各高官、企業家無冤無仇,只是為了台灣人民的未來與尊嚴而已!」

郭文貴描述中國對台灣、香港和澳門的「藍金黃計畫」,以此對港、澳、台官員和商人進行控制,並且已實施一、二十年。

根據郭文貴的說法,所謂「藍色」是網路控制,透過收買各種媒體平台,進而到達全面的洗腦計畫;「金色」就是使用金錢收買,利用非法利益收買台商,台商到台灣後繼續收買相關人士;「黃色」就是使用性賄絡,利用賭博、色情等行業,掌握台灣高官的賭博、色情證據,對其進行敲詐,「很多國民黨高官換身分,到澳門賭博嫖娼亂淫」,桃色錄像早被王岐山掌控。      

郭文貴表示,他曾和中國總政治部聯絡部、後來當上高官的朋友在很高級的招待所吃飯、聊天,對方透露,已控制馬英九,馬執政期間,一定會對九二共識重新定義、中國台灣經濟越來越緊密,「大紅蘿蔔政策」得到具體實施。

郭文貴追問這名高層,馬英九還會做什麼?高層說,「一定把陳水扁抓進去」,因為「咱已經給他有要求了,必須把陳水扁抓進去,不弄陳水扁,以後震懾不了他」。這名官員並信誓旦旦地說,馬英九絕對沒問題,「百分之百聽咱們」。

郭文貴詢問另名中國高層,「你們怎麼對馬英九那麼有自信?」對方回應,「我們對馬英九的私人生活,控制很多年,他不敢說話、絕對不敢,我們想讓他幹啥他就幹啥,馬的一舉一動都在我們視線範圍內,兩個女兒也在我們視線範圍之內,我們有一劍致命之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