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6)晚間,《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夏季賽,苦吞九連敗的王者SKT戰隊重新對上了賽區排名最末的EEW,士氣低迷的SKT終於以2:0擊敗EEW,並中止連敗紀錄,SKT也終於確保了季後賽的席次,雖然EEW僅是韓國的末段班,但對於近況不佳的SKT無疑也是一種鼓勵。

自從洲際賽失利之後,向來在世界賽場上無敵的SKT似乎被擊沉似的,不斷地吃敗仗,而在昨日對上EEW,雖然以2:0擊敗了對手,但整局賽況看來SKT似乎還沒回到最顛峰時期,選手的操作與意識似乎也還沒回到最佳狀態,而贏得勝利之後,SKT的主教練Ccarter也在連敗後首度表態,說:「先前因為準備不足而輸掉多場比賽,我們感到十分的抱歉,但先前在輸的時候,我不好意思說這種話,但現在我想告訴大家,我們會更加努力的,同時也向各位再次道歉。」也向粉絲承諾表示會用勝利來彌補先前所犯下的過錯。

「我們不相信事態會繼續糟糕下去,但我也只能在連敗中止之後才能向大家吐露心聲,」Ccarter表示:「因為除了勝利,任何連敗的理由都會變成藉口,所以我會繼續努力,帶領好隊伍繼續打好剩下幾場比賽,也再次向大家道歉。」展現出SKT破釜沉舟的決心,目前已經順利保住季後賽席次的他們,也誓言將努力拿下最後幾場比賽的勝利,步步走回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