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狼《鬥陣特攻》在今年一月成軍之後,在戰隊教練Ray的領軍下,不但拿下了OPC冠軍,全隊也將在今年八月,將進往世界盃進行小組賽,迎戰各國強敵。開戰前,我們特地 直擊狼窩,專訪教練Ray和所有隊團。Ray信心十足的表示,閃電狼全隊嚴陣以待,絕不掉以輕心,並以前進BLIZZCON為目標!並誓言發揮狼群之力,爭奪世界之巔。

《鬥陣特攻》的世界盃,目前已進行兩組賽事,前兩組晉級了四個隊伍,分別是中國、法國、澳洲、瑞典,分析了各國目前的戰力,Ray認為,各國都已開始使用新的陣型。但對此閃電狼也不示弱,Ray表示:「閃電狼早已在太平洋錦標賽(OPC)之前就已開始嘗試新陣型,雖然在OPC中並未嘗試,但私底下與他國對練已經做了多次使用。」Ray相信世界盃的比賽中,一定能克敵致勝。

這次閃電狼整隊代表台灣出線,外加OPC冠軍頭銜,相較於某些國家,在網路上有著更容易被收集資訊的可能性,對此Ray說:「閃電狼本身也清楚這個狀況,藉由與他國的團練中,也了解自己的優勢與劣勢,所以目前正積極的補足所有方面,減少失誤、提升穩定度、強化優勢,不管對手是誰都將抱著絕不輕敵的態度面對,畢竟知彼知己,才有可能百戰百勝。」

近期《鬥陣特攻》才更新了一張新地圖《月球殖民地》,對即將到來的比賽會不會有影響?Ray說:「對此地圖有信心,私底下與韓國隊在此地圖對練中,團隊表現也非常良好,不但沒有熟悉度的問題,更嘗試了許多不同英雄搭配的可能性。」

閃電狼8月11日到13日的G組小組賽中,將對上美國、巴西、紐西蘭三支勁旅,Ray認為,其中巴西隊將會是晉級8強前的第一個難題,他說:「巴西隊不但積分高,在某些狀況下細節處理也很到位,但也已經有積極的研究所有對手,並不會輕敵。」

G組小組賽,是閃電狼成軍後第一次團隊出國,面對即將來臨的賽事,所有隊員自然是既興奮又擔心,但Ray並不擔心,他說,每個選手都有各自調適的方式,他也一再的提醒 大家,要他們不要因得失心過重,導致心態崩潰,因小失大。Ray認為選手們,一定都能 在出國前做好調整,達到最佳狀態。

「雖然在今年一月戰隊才剛成立,但戰隊裡所有人心裡早就已經訂下了目標,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團隊都會以最終目標為主軸。」Ray說,閃電狼的向心力愈來愈好,在面臨各種困難時,不論是輸了比賽、溝通爭執,或是默契的配合調整,大家都能夠以隊伍的優先做取捨。

至於團隊的最終目標是什麼?Ray笑著說:自然是希望有機會與韓國爭奪冠亞軍!

====================

看過狼群比賽,看過狼群搞笑,看過狼群專訪,但你看過狼群的窩嗎?!
從獎盃到商品,從攝影棚到團練室,從戰隊到後勤。
狼粉必看的狼窩直擊,教練Ray帶我們深入狼窩了解狼群們的聚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