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熱門景點到處都是,但有一個還不去你就要錯過了,台中市近來很夯的情境屋石虎的家」即將在29日結束,還沒去看石虎家族及歐米馬的朋友們動作可要加快囉!

台中市政府在文心樓1樓中庭打造的大型情境屋「石虎的家」,在模擬森林情境布置,在高約2層樓、近300平方米的裝置空間裡,建造石虎家族的生活環境,從樹洞進去後,彷彿置身開闊森林,會發現虎爸、虎媽、樂虎(Love)、來虎(Life)一家的蹤跡,還可以找到前來作客的鄰居老馬「歐米馬」,還有其他動物也會藏身其中。

除此之外,情境屋還打造了石虎爸爸的花園與果園,也有石虎媽媽的糕點廚房,並建置通往2樓的步道,民眾循著階梯往上,就像搭上熱汽球一般,逐漸上升,擁有可俯瞰整座森林的良好視野,民眾除了與可愛的動物們拍照之外,情境屋裡也是驚奇不斷,值得探索。

台中市新聞局表示,「石虎的家」展出至昨日為止,參觀人數已累積達21,025人次,情境屋平日及假日每天上午9時至傍晚6時,開放民眾免費參觀,此外也推出了花博動畫影片,由石虎家族及歐米馬訴說台中花博故事,讓民眾在拍照之餘,也可以坐下來聽可愛的動物們說故事。

台中市近來很夯的情境屋「石虎的家」即將在29日結束,還沒去看石虎家族及歐米馬的朋友們動作可要加快囉!   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