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雄聯盟》韓國職業電競隊伍SKT(SK Telecom T1)表現不佳,隊上的AD選手「Bang」裴俊植先前傲慢的言論也被翻了出來,被網友大肆圍剿,Bang也連續發佈推特表示道歉,但韓國網友卻不太買單,許多粉絲更表示失望。

Bang這一次引發爭議的言論是今年二月開直播時,隊上的王牌選手「Faker」李相赫也同時在進行實況,此時Faker收到了粉絲的捐贈了100萬韓元(折合2萬6千元),有位Bang的粉絲便在聊天室留言表示要Bang加油,之後其他觀眾也跟著起鬨,開始在聊天室瘋狂地洗著留言,表示其他選手收到許多禮物或者是捐贈,反觀Bang的捐贈卻少得可憐,要Bang好好加油,言談中也流露出訕笑之意。

此舉也激怒了Bang,使得他迸出狂言表示:「我還要努力什麼?我還要努力啊?你們就算100個人份的年薪加起來也沒有我一個人的年薪多,你們才需要多多努力好嗎?為什麼要我跟其他人比較?不要擔心我了,擔心你們自己吧,你們好好努力多賺一點錢,好嗎?」

這樣狂傲的言論也因為近期SKT表現不佳再度被翻出來,也使得韓國論壇「Inven」上網友議論紛紛,也有許多粉絲表示失望,更表示不想再支持SKT了,更有網友直指這是人品問題,還有網友嗆聲道:「怎麼覺得你沒打出100人份薪水的表現呢?」這樣一面倒的負面輿論,使得Bang在個人推特連續發布多條消息道歉,表示自己在實況的時候,經常會被粉絲拿來跟其他選手比較,讓他心態失衡,也才導致個性直率的他意氣用事地說出這樣不得體的言論,但他也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評論出現在他的聊天室裡。

「這些話好像對很多人都帶來了傷害,真的很對不起,」Bang表示:「兩年前的我、一年前的我和現在的我都是非常不一樣的,不管是好的一面還是壞的一面都是有的,之後我希望能夠給大家看到更多我好的一面,而且其實我做錯過很多事情,到目前為止好像也還有很多事情,我沒能即時道歉,另外也還有很多我沒有意識到的、做得不好的部分存在,所以我對那些受到傷害的大家感到十分抱歉。」

但其實Bang的不當言論已是今年年初的事情了,只是因為洲際賽失利又近期表現不佳,才會被人拿出來大作文章,也期待之後Bang能調整好心態,能夠再度打出好表現。

 

這樣狂傲的言論也因為近期SKT表現不佳再度被翻出來,也使得韓國論壇「Inven」上網友議論紛紛,也有許多粉絲表示失望,更表示不想再支持SKT了,更有網友直指這是人品問題,又嗆聲道:「怎麼覺得你沒打出100人份薪水的表現呢?」,也使得Bang在個人推特上道歉。   圖:翻攝自 Inven

Bang在個人推特連續發布多條消息道歉。   圖:翻攝自 Bang 個人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