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明年桃園市長選舉,根據最新民調顯示,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比曾任市長的吳志揚高出34%以上。對此鄭文燦表示,「做好做滿做連任,別無懸念!」市民對於鄭文燦的整體表現,滿意度都高達七成以上。他強調,要跟自己競爭、和未來競爭,而選舉是必然會面對的課題,不管對手是誰,只要把市政做好,就是連任的保證。

根據TVBS最新民調, 若是吳志揚對決鄭文燦,兩人的支持度分別是 26%和ˊ60%,差距34%;由同樣是桃園選區立委的陳學聖出馬,鄭文燦支持度則是61%、陳學聖為21%,兩人差距40%;而曾任行政院新聞局長的蘇俊賓,若回鄉參選,支持度僅12%,落後鄭文燦的70%。傅崐萁、楊麗環與陳根德也都落後鄭文燦超過40個百分點以上。

目前鄭文燦對於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正積極各項相準備工作,他對於最近不錯的民調表現,強調與民眾互動就可以知道民調的表現。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連任是他的責任,會做好做滿,別無懸念。   圖:鍾孟軒/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