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夏季賽由SKT對上KT的「電信大戰」日前結束了,雖然打得艱辛,但SKT仍然取得了最後的勝利,但近期打野選手「小花生」Peanut與上路選手Huni表現不佳,外界揣測是否出了什麼問題,SKT的總監督崔炳勛親上火線駁斥這樣的說法,並表示他並不覺得SKT有哪位隊員的狀態不好,只是心態不穩,但對他們有信心,也期待他們重回賽場。

6月27日,SKT讓一追二擊敗了KT,其中一局大翻盤更展現出SKT臨危不亂的能力,然後SKT的總監督崔炳勛在賽後接受OGN的採訪表示,自己真的是捏了把冷汗,畢竟在這場硬仗之中,SKT屢屢失誤,也造成嚴重後果,雖然最後翻盤奪得勝利,但仍然有許多事情需要檢討,而最後一場SKT的中路選手Faker選用了「庫奇」這個角色造成了奇效,但崔監督謙虛的表示這個角色的打法跟配合會再多做琢磨。

但近期上路選手Huni與打野選手Peanut登板次數極少,電信大戰中,他們一上場就被換下來,也讓外界不禁質疑是否兩位選手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崔監督表示:「我不認為在SKT裡有任何一個隊員狀態不好。他們有可能只是稍微有點心態不穩,但我不會很擔心他們,我對他們有信心。」也展現出對於選手絕對的信任,也期待之後他們有機會登板,能夠打出亮眼的成績,崔監督也要粉絲相信SKT,即使目前穩居王者寶座,但仍會再接再厲,打出更加精采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