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17)天是「國際不再恐同日」(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Homophobia, Transphobia, and Biphobia,簡稱IDAHOT),明晚6點將在台北車站南門前廣場將有「手牽手,挺平權」活動,主張婚姻平權法案的國、民兩黨立委許毓仁尤美女,將與現場民眾手牽手合照,號召「不再恐同」。

每年的5月17日是「國際不再恐同日」,每年在這一天,有許多國家會舉辦相關活動,讓大家知道同志不會對別人的生活構成影響,進而不再恐懼同志相關族群。而今年對台灣更特別的是,同志祈家威申請的同婚釋憲案結果將於24日下午出爐,該結果將進一步確認台灣憲法對同志的友善程度。

長期關注婚姻平權議題的許毓仁和尤美女將於明晚6點在台北車站南門前廣場,舉行「手牽手,挺平權。與委員牽起手,讓陽光照進來,讓歧視消失」活動,屆時,許毓仁與尤美女將和現場民眾「手牽手」拍照留念。

許毓仁表示,希望藉由這個與尤美女共同主辦的活動,能展現跨黨派力挺通過婚姻平權法案的決心,並且讓台灣加入國際行列,共同響應「不再恐同」,還給所有人真正友善平等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