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關一例一休及國定7天假的《勞基法》部份條文修正草案,立法院11月9日在衛環委員會中勘驗10月5日委員會議錄音、錄影與會議議事錄的內容進行比對。而國民黨團、民進黨團及時代力量都提供影音版本,不過,在最受爭議約14分鐘時,召委陳瑩問現場:「是否有異議?」但現場聲音「有」跟「沒有」聲音完全重疊,就在大家爭論「會議中是否有提出異議」時,時力與國民黨團都拿出《東森新聞》的側錄影像,畫面中,國民黨立委王育敏確實在會議中高喊「有異議」。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9日上午的委員會勘驗全部版本的影片,若政黨有側錄也可以播放,至於對於哪個版本有異議的部分,都可以於下午的協商會議提出來討論。

就在立法院公報處所提供的會議影像中,在14分時,主席陳瑩在現場問到,「現有陳曼麗委員提案停止答詢及討論,議事人員逐條宣讀後立即處理。現已宣讀完畢,請問有無異議?」不過,由於國民黨在台下抗議,場面混亂中,錄音檔裡「有跟沒有」的聲音重疊在一起,再討論是否有提出異議時,藍綠雙方各執一詞。

就在大家爭論之際,國民黨團與時代力量拿出了《東森新聞》的側錄帶,影片中,主席陳瑩說:「本席宣告,本日會議所列的討論事項7案審查完竣,全案送出院會黨團協商;併案擬具審查報告送院會,由本席擔任說明人,請問有沒有異議?」影片中,明顯聽到王育敏高喊「有異議、有異議」,也解開是否提出異議的癥結點。

不過,事後陳瑩受訪表示,針對該會議是否違背程序,應該以立法院公報處所提供的影片為主,不能隨便拿一個媒體側錄帶就說違背程序,對她來說,太不公平了,至於媒體側錄到的影音是否能當成委員會的有利證據,將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午召開的朝野協商會議中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