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國民黨黨產與帳戶遭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導致黨務及財務陷入困境,不過面對黨產會的步步進逼,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似乎認為黨內的宣傳與媒體溝通不佳,傳出將撤換掉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並且將於24日頒布人事命令,國民黨22日晚間也發布新聞稿證實人事異動消息,周志偉將調任政策會副執行長,文傳會業務將暫由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督導。

據《蘋果日報》報導,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受訪時提到,國民黨希望增強各方面能量,強化文宣工作等,周志偉努力又用心,希望把事情做好,不過基於整體考量,周志偉職務將會異動,不過是否是因為黨產議題媒體宣傳與溝通不足,莫天虎並未證實。國民黨22日晚間也發布新聞稿證實,周志偉將調任政策會副執行長,文傳會業務將暫時由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督導,此項人事命令將於24日生效。

周志偉原為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系助理教授,自洪秀柱擔任黨主席後,於今年4月時任命為周志偉為文傳會主委,上任至今僅約半年時間即遭到撤換。而周志偉文傳會主委主要負責國民黨的理念宣傳及媒體溝通,不過國民黨內希望增強文宣工作與理念宣傳,加上日前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赴黨中央與洪秀柱商討黨產因應策略時,也曾抱怨國民黨對於黨產議題,在國際上媒體宣傳上「做得還不夠」,是否是因為黨產議題遭到撤換,還得等到24日國民黨中央頒布人事命令才可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