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服貿的團體「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為了表達對警方的支持,今(13)日下午4點號召民眾,在自由廣場進行「白色力量台灣前進之夜」活動,連白狼張安樂及前竹聯幫虎堂虎鳳隊隊長王蘭都到場聲援,讓網友不禁感嘆,「黑道挺警察,真是台灣奇蹟啊!」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的9名成員自9日開始,在自由廣場接力禁食,為了支持警方的行動,並對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表達抗議,聯盟今天發起活動,號召民眾一起「守護民主,守護法治,救台灣」,要「沉默的聲音勇敢站出來,矯正社會匡正民主,做正義的事情」。

日前曾「路過」立法院對學生嗆聲的白狼張安樂,今天也到場聲援。他批評,從民眾包圍警局的事件可看出,太陽花學運根本不是「太陽花」,「而是罌栗花」,後患無窮。

張安樂說,因媒體縱容、政客鄉愿、馬總統軟弱、郝龍斌投機,王金平權謀,所以才會造成這些事情。另外,王蘭也現身自由廣場聲援,並要學生代表林飛帆跟陳為廷「閉嘴」。

針對白狼及王蘭等人皆親自現身支援警察,網友也表示,「連黑道都挺你!方神快出來落淚一下啊!」、「台灣處處見真情,警察黑道一家親」、「諾貝爾和平獎不頒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