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幾米作品的人,機會來了。只要將你今年過年觀察到最值得讓大家知道的一件事,寫成300字以上的報導,拍個照片或影片,貼到新頭殼網站(newtalk.tw)部落格,前二十名就可輕而易舉獲得精緻的幾米禮品,截止日到二月底,要搶就快。

今年春節放假時間特別長,無論是全家出遊或在家磕牙、閒閒睡到飽,都是很愜意的一件事,這時候,只要舉手之勞,將一件你看到或認為最有趣、最值得報導的事件,大事、小事都可以,附上一張照片,或者影片更好,你就是最稱職的公民記者哦。

幾米作品一向具有都會風格的奇特韻味,讓收藏者愛不釋手。新頭殼這次要送給你的,就是用幾米入畫的鏡盒、名片匣及相框(如附圖),價值平均在800元左右。擁有幾米風的實用禮品,感覺就是不一樣。

當你已經寫好稿子、拍好照片的時候,下一步要怎麼做?

請到新頭殼新聞資訊網站(網址: http://newtalk.tw/),先登入會員,在會員資格中,升格為公民記者。不用兩分鐘時間,你就是一位沒人敢輕忽的公民記者啦。這時候,你已經擁有專屬於你自己的部落格,貼上文字、上傳圖片,就大功告成。當然,操作上,如有不了解的地方,你可以在部落格右上方,看到部落格如何使用的方法。按表操課,保證輕鬆愉快。

活動期間,從2月13日到2月28日。我們將以最先發稿的前二十名公民記者為準。不管之前已經是新頭殼的公民記者,或者現在才加入的新手,都很歡迎。我們將在春節之後公布得獎名單於新頭殼網站。請記得隨時上網查詢。要當公民記者,就從幾米開始。(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