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家主要媒體報導,彰化縣一位有意參選縣議員女性,因遭強拍裸照而被恐嚇放棄參選;受害人今天下午出面說明,強調當初被人陷害,沒想到台灣選風如此敗壞,呼籲社會給女性公平參政空間與機會。

這名女性受害人下午在民進黨芳苑鄉長參選人陳品樺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案情,但對於被設計的經過不願多談。

根據媒體報導,該女原有意參選彰化縣議員,卻在參選前夕被1名認識多年的男子約到汽車旅館,遭拍下裸照事後再恐嚇不得參選。

她說,在地方經營多年,很多鄉親對她有期待,希望她出來參選縣議員,她也答應鄉親要出來參選,卻沒想到台灣選舉風氣如此敗壞,在她還沒出來參選之前就被人恐嚇。

女性受害人表示,她當初是被人陷害,對方騙說要介紹樁腳給她。而當初覺得有婦女保障名額,當選機會大,才決定參選,但在登記參選前,對方還不斷騷擾她。

她說,個人的犧牲委屈都沒關係,但她希望社會維護女性從政的空間與公平,呼籲社會給女性一個參與政治的空間,對女性參政要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