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宅神朱學恒遇上型男立委劉建國,不但兩人言談擦出火花,也讓觀賞新頭殼線上直播的網友頻頻留言,有網友得知劉建國已經剃了招牌山羊鬍,深感可惜。劉建國於對談後承諾,當立院本會期結束後會再度蓄鬍,讓山寨版中村獅童重現江湖。

網友小花說:「劉建國有鬍子真的比較有型,其實看起來也比較年輕,所以雲林鄉親的眼光不太準哦!」網友敬學則認為劉建國「本身就很帥」,但還是希望他把山羊鬍再留起來,「會吸引全國民眾的注意」

而朱學恒這次也特地留了幾天「看不太出來」的鬍鬚,網友敬學覺得「宅神個性爽朗,留不留都好看。」倒是主持人莊豐嘉的山羊鬍意外吸引網友注意, 被稱讚「很好看」。

不過大部分的對談內容都圍繞著雲林的發展與劉建國未來在立院的表現。beiranger希望劉建國可以讓網友跟著他一起跑,就像是國會新鮮人的節目一樣;阿勇則異想天開,建議劉建國在很多看不到的祕密會議中在身上裝設隱藏式攝影機,讓立院更透明。

kate則呼應朱學恒的說法,希望雲林孩子的學習典範不該只有黑道、派系;但ivy則對以後的雲林選舉並不看好,若有候選人遍地灑錢,又會重回老路。

不少網友也幫劉建國加油打氣,期許他能成為「清流」。打嚕嚕希望劉能做「透明立委的標竿、國會揭弊的先鋒,還要打破密室政治跟圓仔湯。」kanbatshe則提醒民進黨還是少數,不應浪費力量操作短線,只要用心問政,人民的眼睛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