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才剛剛宣佈要公開播放的熱比婭片,民眾的預約電話今(21)天一早一下子塞爆高雄市電影圖書館,所有電話預約的座位在中午前全部額滿,主辦單位高雄市電影圖書館表示,民眾可以在每場放映前30分鐘,至影圖排隊索票,每一場皆開放55個位子供現場索票。

高雄市政府將免費公開播放以熱比婭為主角的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今天早上10點開放民眾電話預約,影圖的電話線很快就被塞爆,由於高雄市電影圖書館的放映廳只有115個座位,每場開放60個電話預約,到今天中午前全部被預訂一空。

另外,明(22)日下午兩點的媒體特映場,除了台灣的媒體報名參加特映會外,有不少國際媒體紛紛報名,顯示國際媒體對這部紀錄片的高度關切。影圖強調,這場只開放給持有邀請證的觀眾入場,不開放現場索票。

『愛的十個條件』為2009高雄電影節特別邀請場,將於9/22、9/23兩日下午2時、4時,於高雄市電影圖書館大放映廳(鹽埕區河西路10號)播映,共計四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