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縣警方表示,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10分左右,警察巡邏車發現酒井夫妻承租位於千葉縣勝浦市部原的房子起火,立刻打119通報。

以前,酒井和丈夫高相曾利用這間木造平房當別墅使用。在傳出酒井夫妻倆因吸食安非他命之後,警方曾在該棟房屋搜出高相所存放微量的安非他命。

千葉警方表示,看到火苗竄出,立刻通報,火勢約在一個鐘頭後熄滅,但房子幾乎已全燒毀。這棟房子平時沒有人住,為何起火,警方正在調查。

高相因持有及吸食安非他命於上個月3日遭警方逮捕,之後遭東京地方法院起訴,於16日交保,下個月21日,法官將開庭審理高相的案子。

酒井法子也因持有及吸食安非他命於上個月8日遭逮捕,之後被東京地方法院起訴,17日交保等待下個月26日出庭。

他們被警方逮捕之後,這間別墅頓時成為「觀光景點」。住在周邊的民眾表示,曾多次看到酒井夫妻進出該屋,並去附近海邊玩衝浪板。屋子有時會飄出煙燻的怪味。

因屋子牆壁色彩呈現淡粉紅色,被稱為「粉紅屋」。上個月下旬曾有人在該屋牆上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