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選舉第一跪!」醫生柳林瑋今(23)日傍晚在臉書po出一張台灣在美國的留學生下跪懇求照片,這些留學生身旁放著「我們沒有半價機票」、「請你幫我投這一票」、「翻吧!台灣 11/29」,呼籲在台灣的民眾幫他們投下一票。

柳林瑋在臉書po文指出,今天50幾位來自美東各地的台灣留學生在華盛頓特區舉辦黑客松,希望透過寫程式為台灣多做一些事情,大家也都心繫11.29的大選。但是中國的台商可以有半價機票,甚至有些地方傳出有免費機票,而這些優秀的台灣留學生卻因為昂貴的機票沒有辦法回國投下他們這一票。

柳林瑋說,台灣的選前,總是會有一些愚蠢的政客大打悲情牌下跪。但實際上最悲情的是這群最愛台灣,卻沒有機會為台灣投下這一票的台灣留學生。

所以這些留學生決定做出這個行動,向所有台灣同胞懇求,請大家為他們出來投這一票。不管支持的是誰,年輕人都應該要出來做出選擇,並且勇敢承擔。

臉書最後寫著,「1129、we will vote!」請一定要站出來,投下翻轉台灣的這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