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自由時報》今(2)日公布的年底台北市長民調數字,綠營整合出線的台大醫師柯文哲支持度為43.69%,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支持度則只有23.83%,柯大勝連近20個百分點。對此,連勝文下午出席活動時,對於媒體2度提問,皆以「如果你沒有其他問題,我們就去開會了」以迴避該話題。

連勝文下午出席台北社區大學永續發展聯合會舉辦的論壇活動,並和台北市12所社區大學的校長進行座談;許多社區大學校長對連勝文提出大學管理、教學空間、評鑑管理、政府補助等問題,連勝文也以他過去的工作經驗指出,政府很該管的事情要管,不該管的要少管,以免變成「外行指導內行」。

談到政府補助社區大學的經費問題,連勝文也坦言,要增加補助經費,就必須改善財政,「我每天都在想怎樣幫台北市多弄一點錢出來」。

根據自由時報今日所發布的民調數字,柯文哲支持度為43.69%,大勝連勝文23.83%的支持度,差距多達20%,柯不僅在支持度大幅領先,在看好度方面也同樣領先連勝文。

談到民調問題,連勝文下午出現在活動現場時,先說了一次「如果你沒有其他問題,我們就去開會了」,接著,媒體詢問父親連戰是否在競選團隊上支援人力,搶救落後民調時,再度複誦了一次,避談民調問題。

問到連戰的人力支援,連勝文表示國民黨會結合老中青三代,「我們不是只有青年世代,我們是所有世代一起合作」。至於目前團隊內的溝通是否順暢?連勝文則回應,任何組織要成型一定會經過集合、整合、磨合的階段,「現在來講,看起來是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