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江宜樺23日晚間下令強制驅離占領行政院的民眾,但因部分媒體偏頗報導,引發民眾強烈不滿,從24日晚上開始,許多民眾陸續立法院現場的TVBS、中天的SNG車貼上滿滿的便利貼,痛批「完全沒有畫面!」「媒體客觀中立很難嗎」。

23日到24日早上的行政院驅離行動,已引發不少民怨,由於過程激烈,造成百名民眾、員警受傷,不過,江宜樺24日召開記者會時強調,警方在強制驅離在場民眾時,是一個一個把他們抬起來,或拍肩請他們起身,但除了少數媒體誤導民眾行政院的行動是「血腥鎮壓」,高度扭曲事實外,目前各界媒體大多能認清事情經過與本質。

許多網友即痛批,新聞台剪掉警察打人見血的畫面,將行政院的驅離行動描述成「合理的執法」過程,因此,赴立法院加入抗爭行動的民眾,開始將停在青島東路一側的TVBS、中天SNG車上貼上便利貼抗議。TVBS車上已滿滿地貼上抗議訊息,包括「「感謝TVBS記者辛苦做假新聞給我爸媽看」、「完全沒有畫面!」,甚至還直接用奇異筆在車上寫「媒體客觀中立很難嗎」。

停在靠近路口的中天SNG車則因車上沒有公司標誌,容易被民眾忽略,因此紙條較少。不過,有民眾直接以大張紙寫上「這台車是中天」,並貼在車上提醒民眾,因此還是吸引不少人留言抗議。有民眾直接在車體上寫上「你媽知道你在中天當記者嗎?」還有人貼上「五星旗媒體」,表達觀眾的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