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實名制1已宣告失敗,因爲很多需要的人買不到口罩(因工作、身體健康狀況、及沒有健保卡或被停用等等),而一些不需要的閒人,卻到處排隊拿號碼牌,搞到後來號碼牌也廢了,祇好排隊碰運氣,往往排了半天快到了,藥局説賣完了;或明明已跨過週四、五,算另一新週了,藥房卻說未隔七天,不賣!

而綠權貴們似乎不須拍隊也不虞沒口罩用?綠政權強制徵收的口罩數量,及分送、配售的對象及數量,從未公開,媒體也不去挖掘報導,有一個女主播還公開感謝始作蛹者的他,完全喪盡新聞人的格調與職責良心,令人不恥!
新的2:0,網購3片口罩前後要花14天,若抽不到籤,還會買不到;又3個口罩15元,運費7元,網路匯款的手續費也至少要12元,這些成本活該民眾倒霉嗎?為什麼不能超商取貨付款?以前在超商配售口罩,不用加運費,為何現在要收7元,且一家人為何不能統購?還要逐筆匯款?
那個政權有靠慮人民的方便、及公平性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