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多少人搞得清楚香港為什麼會動亂嗎?
香港要被收回一國兩制, 香港法律要改變了。他們處於抗爭期。人民是無辜的、警察也是無辜的,錯的是香港政府默默接受大陸指揮。
第一、 為何要提早改變香港法律?

第二、為何收回一國兩制,要把香港併入大灣區。

第三、為何香港房價一坪300萬到1000萬,導致香港成為房價世界第一名,導致龐大人口住劏房? 年輕人沒未來,三輩子也買不起房子。

第四、為何放任上百萬人口移民到香港沒管制,導致經濟結構社會結構物價結構大改變?

第五,香港人用水的水費,是大陸人七倍價格。

當中國政府很權謀的把香港弱化成如此,憑什麼要在地香港人不憤怒? 為何有超過1/3人口走上街頭抗議?
台灣房價如果一坪300萬--1000萬之間,早就包圍總統府了。凡事有因果。不要倒果為因去指責人民。 當人民站在第一線抗爭,當然 容易 跟警察互相激怒互相挑動憤怒神經, 但其實雙方都是無辜的。

台灣人做的也就只有精神上的支持而已,台灣做不到 過多的幫忙,但是我誠懇的建議,不論是名人或是一般民眾都不要太多的消費性批判,因為,你不是香港人。活在痛苦深淵的不是你。

除非你認同台灣有一天也會被政治人物洗腦一國兩制是多麼的美好然後台灣也默默的溫水煮青蛙,接受了中共統治,同意滅掉中華民國, 也認同如果有一天台灣開放性的讓中國大陸移民3百萬4百萬人口進來,導致台灣房價飆升至現在的35倍,我們也大氣的說我們會默默的承受, 而且以後台灣任何一項建設,都要中國大陸中央同意我們才能夠進行,以上這些都認同的話,那麼再來消費香港人現在的抗爭行為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