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許多社會新鮮人苦惱於經濟長期不景氣造成就業機會緊縮,派遣、約聘等非典型就業型態與「兩兩K」薪資政策更讓就業狀況雪上加霜;許多人選擇報考專業證照,為自己爭取離開巨匠電腦更好的收入。如果你也是困擾於不知該考哪張證照好的考生,現有大好消息通知您:從今天開始,將出現兩種全球首創的技術證照,不管你是考取其中一種,還是兩種都考上,都能保證日後不但收入無虞,更可以人財兩得,春風得意。

證照一:金手指級陰道按摩士

 
 

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新竹市新莊街吳姓推拿師經營「病理研究推廣中心」,號稱利用陰道按摩幫婦女治病,還強調「按摩產生的高潮是在排毒,可以治癌」。雖然聽起來離譜,但據稱已經有「上百名」女性接受過這種按摩治療,而且「一個禮拜要做80幾個客人,一天要做10幾個」可見其商機何等廣大。為鼓勵民眾報考此一專業證照,有關單位正考慮重金聘請世界知名,具有「金手指」美譽之日本陰道按摩專家加藤鷹先生,擔任該課程講師,務求提供有意朝此領域發展的民眾最好的師資。

 

另外,為配合行動上網App風潮,該證照報考相關專業教材及考古題庫,已聘請專人製成iPhone App應用程式,上架App Store,每套僅售2.99美元,保證比「超級手機號碼追蹤器」更加實用有趣,無論是準備考試或是居家溫故知新,實為不可多得之優良讀物。(請注意:為完整呈現大師心路歷程,該教材以日文顯示,溫馨建議考生事先備妥日文檢定證照後再行下載。)

 

證照二:好奇寶寶級南太平洋島國女性胸型測量士

 

我國外交領事人才向來臥虎藏龍,近年來在「外交休兵」政策大方向指導下,更可利用公餘時間參看私密影音資料,潛心研發新專業。這項由派駐斐濟使館劉姓一等秘書官研發的獨家女性胸型測量技術,震撼了全球外交圈及國內政壇。

據劉姓當事人表示,他出於好奇「欲探南太島國女性胸部之形狀」而開發這套技術,冒了極大風險,除以台幣八萬元代價與受害被測量者取得和解外,更因此被記兩支申誡,並差點被調往風光明媚的汶萊王國繼續修業。

歡迎有志青年,在媒體尚未就此質問「我們的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之前熱烈報考,用無可取代的專業為自己的職涯寫下嶄新的一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