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極致奢華與曠世經典揉合為一,正是眼前兩輛限量典藏旗艦魅力之所在。   

Mercedes-Benz S 350 L Grand Edition & S 350 L AMG Edition

始自1951年,Mercedes-Benz S-Class,成了世上頂級豪華房車代名詞。而今,62個年頭過去,由W187開始各個世代的S-Class代代皆成經典,眼前S 350 L Grand Edition與S 350 L AMG Edition,更是集車系精髓淬煉而出的複數禮讚,值得慧眼獨具鑑賞家們永恆收藏。

一直以來,歷代Mercedes-Benz S-Class始終散發出奢華大度與卓越氣勢,且永無止盡地對於極致汽車科技熱情追求,長久以來總能吸引層峰買家青睞。S-Class沉穩洗鍊的身影總出現在一切具影響力的場合中,這款世上最佳豪華房車的每一次現身,永遠教人目光流連。

集Mercedes-Benz精華而成的S-Class,自上市以來延續過往榮光,毫無意外繼續稱雄頂級豪華大車市場。現下,台灣賓士為滿足頂級客層的需求,為台灣地區尊榮買家限量推出S 350 L Grand Edition與S 350 L AMG Edition,前者為追尋極致奢華而來,後者則身披動感時尚外衣,一靜一動、一文一武的雙選題,全然攫取金字塔頂尖消費族群的所有目光。

【限定奢華 ─ Mercedes-Benz S 350 L Grand Edition】

S-Class最為人所讚頌的特質,毫無例外總承載著卓絕無上的奢華氣勢,現在S 350 L Grand Edition的限量引進,正是為傳承精髓而來。

S-Class原本便以穩重洗鍊的形象聞名於世,小改款後,成熟優雅的身型輪廓更是惹人目光流連,論及車室內精緻細膩的材質鋪陳,S-Class向來是頂級豪華車翹楚,在此先天條件下,S 350 L Grand Edition更添加多樣專屬尊榮套件。首先,單一黑色系designo natural皮革環覆車艙,精細頂級的天然皮料,讓乘坐者享有豪華舒適的乘坐質感。滿佈車艙所帶來的奢華氛圍,再加上四座椅背標記designo銘牌,彰顯車主獨一無二品味高度。

除此之外,S 350 L Grand Edition還有無數精彩之處。以豪華與舒適為考量重點的思維,台灣賓士為準車主加添後座自動恆溫冷暖氣系統、豪華型前後座頭枕以及前後電熱座椅,讓置身車艙有如頂級沙龍般的怡然愜意;Harman Kardon附14組揚聲器環場音響系統,令每一次乘車都能體驗親臨歌劇院般的享受;而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與AMG 19吋五輻式鋁圈,則輕易攫取世人艷羨眼光。當然,為彰顯不凡,S 350 L Grand Edition於車前葉子板兩側、前座手套箱上方,鑲嵌銀色Grand Edition字樣徽飾。

建議售價不變的限量S 350 L Grand Edition,身擁總價值近乎80萬元升級套件,珍稀風華任誰也難以招架。

【躍動聯想 ─ Mercedes-Benz S 350 L AMG Edition】

除了奢華大度的S 350 L Grand Edition,這次台灣賓士還帶來另一驚豔S 350 L AMG Edition,顧名思義,這款首度加入AMG套件的限量旗艦精品,既帶來AMG字樣,自有其動感積極聯想。

個性十足的S 350 L AMG Edition惹人再三回眸,全車洋溢奔放性能勁道,輔以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後座自動恆溫冷暖氣系統與Harman Kardon附14組揚聲器環場音響系統,令S 350 L AMG Edition表裡一致,輕易克服人生任何刁鑽境遇,帶領車主徜徉每一甜美成功時刻。

S 350 L AMG Edition搭載價值近乎80萬元的專屬套件後,更精湛動感的樣貌,以及完美揉合典雅與勁道的格調,不變的售價值得品味人士慧眼珍藏。

【限定稀量 永恆典藏】

每一輛出自Mercedes-Benz的S-Class,象徵的都是執著完美的卓絕上選,而限量典藏的S 350 L Grand Edition與S 350 L AMG Edition,更是錯過不再的至高逸品,無論尊貴典雅,抑或矯健動感,都是成功者不同時刻的多樣面貌,至於想擇哪款示人,端看您為何者流連甚或傾倒之。

相關車款詳細資訊,請上賓士官網查詢http://www.mercedes-benz.com.tw/,或洽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或賓士展示中心。

S 350 L Grand Edition與S 350 L AMG Edition堪稱奢華與躍動的雙選題。   

寬敞舒適且作工精湛的後座,是S 350 L Grand Edition獻給車主的最佳禮讚。   

四座椅背標記designo銘牌,彰顯車主品味高度。   

無論何者,AMG 19吋五輻式鋁圈皆為新增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