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14)日出席醫界大聯盟後援會籌備大會。高雄各醫療公會團體、醫院校友會等60多個團體踴躍出席,一致推薦醫界出身的陳其邁醫師是高雄市長最好的人選,相信以他的專業背景及豐富的行政經驗,一定可以帶領高雄拚經濟,並落實完善醫療長照。

蕭志文榮譽理事長表示,他肯定陳其邁對醫療照顧的專業。很高興他代表醫界參選高雄市長,他希望大家11月24日不分藍綠,共同支持。

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欽程表示,陳其邁是20年磨一劍,在地深耕,資歷豐富,是醫界共同推薦的最佳人選,而他的醫療背景,可以用醫生的眼光精準處理市民問題。

牙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謝尚廷表示,陳其邁具有豐富的行政經驗,相信陳其邁有能力帶領高雄拼經濟及偏鄉醫療的問題。

陳其邁強調他非常感謝醫藥界大老及各專業團體不分藍綠,籌組後援會大力相挺,他當選後會本著醫師以民為本的關懷,提昇長照及偏鄕的醫療照顧。

陳其邁表示,他也希望能以經濟市長帶領高雄市的進步,打造智慧城市。

今天有超過60個各醫療相關公會及醫療相關大專院校校友會出席。醫界大老莊維周、蕭志文、陳順勝、李蜀平,全台牙醫師公會聯合會理事長謝尚廷,以及高雄各醫療相關公會理事長高維祥、王宏育、陳建富、陳麗琴、郭明坤、蔡明聰、詹永龍、侯仕銘、林永太、林銹美、余雪招、陳清輝、林士峰、謝彥緯、蔡秀霞、張榮洲等。以及各醫療相關大專院校校友會會長,藍傳盛、黃鵬國、潘志勤、謝正毅、蔡昌學、楊宜璋、郭鴻彰、曾錦元、徐永正、陳昭蒼、林正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