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新星漫畫家「布雷希特.艾文仕」為書迷們簽繪   

「2017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於上週五(8/11)起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鬧登場,開幕週末除了展覽本身外,更有精彩的國際漫畫講座,講座結束後現場搖身一變成為小型簽書會,備受歐美漫壇肯定的比利時新星漫畫家「布雷希特.艾文仕」就當場為書迷們簽繪了起來,現場大排長龍,熱鬧非凡。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以深耕本土、放眼國際為核心,從艾文仕的四部作品中精選出80幅畫作在現場展出,希望透過畫中的繽紛色彩與不同於傳統印象中漫畫有固定框架的表現手法,為台灣漫迷打開一道不一樣的視野。除艾文仕的畫作外,另設置「人物風采區」,介紹參與國際講座的歐洲與台灣主講嘉賓以及台中的代表性漫畫家,現場亦有漫畫代表作品可供閱讀。此外還規劃了台中、台灣漫畫大歷史牆,敘述在台灣漫畫史上發生的大事與台中的漫畫代表人物,希望能讓來場觀賞的民眾對歷史多一分瞭解。

除展覽之外,平日亦有「國際動畫放映秀」以及每逢週末六日舉行的「原創小誌市集」與「手作工作坊」等一系列精采活動。動畫放映精選適合閤家觀賞的歐洲親子動畫,另搭配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得獎作品選集,將帶給民眾親子同樂的場所。而原創小誌市集平時為展示區,週六日則化身市集,台灣在地的藝術家、漫畫家在現場與讀者交流互動,歡迎讀者來到現場給創作者一些鼓勵。手作工作坊分為兩大主題,週六是手工絹印體驗,老師將帶領學員從無到有體驗印刷的樂趣;週日是人生海海走馬燈(剪影裝置體驗),學員可繪製自己的彩色人形立牌,以類似皮影戲的方式將人物投射在艾文仕的畫作上,親自進入他的繽紛異想世界。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即日起至9月24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雅堂館舉行,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週六日延後至下午6點),免費入場,歡迎喜愛漫畫藝術的朋友們前來共襄盛舉。

▌更多活動相關資訊,歡迎關注活動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CAF

 

【廣告】